第一章

今天是寒假後開學的日子,這時,宥拉正在與睡魔抗爭中

因為校長那長長的致詞和昨天熬夜拼功課造成的,

終於,宥拉昏昏沉沉的撐過了致詞和開學典禮

她沒發現後面有一個人,把宥拉打瞌睡的種種模樣都看在了眼裡

一個人偷笑了一陣子,也因為莫名的看著前面偷笑

讓站在燦烈旁邊的人笑話了他一陣子,

結束後,宥拉走到佈告欄前看自己是幾班時發現自己是二年A班的同時

允熙拍了宥拉的肩膀說:【真好欸~我們又同一班了!!】

宥拉:【對啊~還好我們同一班不然我上課都該多無聊了~】

世勳:【什麼??! 我又跟允熙同一班哦((==】

允熙:【什麼啊(怒 跟我同一班不高興哦!!】

宥拉:【好拉允熙你別生氣~他的意思是又可以跟你同班了真好~】

世勳:【好好好,隨便你怎麼說我要去班上挑位置了】

允熙:【欸~我也要去挑! 宥拉~我先走囉!!】

宥拉:【嗯。】

宥拉近了教室後發現好位置都被坐走了只好先隨便找一個位置坐了

班導:【我們來排一下坐位吧。】

宥拉被排到一個靠窗的位置正好他想要坐靠窗的位置所以她很高興

(當當當.....下課鐘聲響起後老師宣佈了下課)

宥拉現在,正在好好補眠中。。。。

(當當當......上課了)

班導:【我們來選班級幹部囉!,誰要當班長 ?】

宥拉舉了手後老師便選她為班長

老師:【班長下課後來辦公室一下哦】

宥拉:【是】

下課後宥拉來到了辦公室

導師:【明天會有一個轉學生來到班上哦】

宥拉:【好的。】

(隔天。。。。)

導師:【今天會有一位新同學來哦】

新同學:【大家好 ! 我是樸燦烈】

 

------第一章完。

 

 

第二章。

導師:【今天有一位新轉學生來哦,同學請自我介紹】

轉學生:【大家好 ! 我是樸燦烈,喜歡彈吉他跟唱歌 ! 】

某女a:【好帥哦~】某女b:【那不是SM經紀公司董事長的兒子嗎】

導師:【好了 ! 安靜 ! 不要吵了。新同學你去坐宥拉旁邊吧】

燦烈:【好的 ! 】

導師:【宥拉,你下課就帶燦烈逛逛校園讓他熟悉環境吧】

宥拉這時才發現有一位新同學,而那位同學就是那位男生讓她驚訝的大叫

宥拉:【是你 ! 】

燦烈:【嗨~就是我~】

導師:【宥拉你認識他嗎,那剛好啊就決定是你拉~】

宥拉:【好啦.... 】

燦烈:【你叫宥拉對嗎 ? 】

宥拉:【我叫何宥拉(對著燦烈微笑)】

燦烈:【昨天早上謝謝你 ! 】

宥拉:【哦 !不客氣(笑 】

下課囉。。。

允熙:【宥拉我們去合作社好不好~】

宥拉:【可是我要帶燦烈熟悉校園耶】

允熙:【那你就帶他一起來吧~】

宥拉:【那燦烈跟我們一起來吧~】

燦烈:【好啊~~】

世勳,白賢,暻秀:【我們也要去 ! 】

於是好幾個人就一起去了合作社。

-----在合作社

允熙:【宥拉你可以去樓上的麵包區拿泡芙嗎 ? 】

宥拉:【樓上搶的人很多人耶~~不要啦 ! 】

允熙:【拜託啦~你看我被世勳抓著買奶茶還能動嗎(淚 】

宥拉:【好啦~可是我先說哦,我不一定搶得到哦 ! 】

允熙:【好~上去小心啊,人很多】

宥拉:【好啦~】

宥拉一上來二樓,馬上看到麵包區的人根本是多到爆,便吞了一口口水。

宥拉心想,就速戰速回吧 ! 卻在這麼想的同時突然因為人潮

有人撞了宥拉讓他一個重心不穩要跌倒了

宥拉:【啊 ! ! ! 】

燦烈這時看到了快跌倒宥拉便趕快抓了他過來讓他倒在自己身上以免受傷

宥拉:【啊 ! ! !,嗯 ? 怎麼不會痛 ? 】

燦烈:【因為你倒在我身上啊 ! 】

宥拉:【你怎麼在這裡 ? 】

燦烈:【我原本在逛文具區想從旁邊繞過麵包區的時候,

看到你快跌倒所以就把你拉過來讓你倒在我身上啊,不然要看著你受傷嗎】

宥拉:【 (臉紅) 是哦... 謝謝你!】

燦烈:【那你要從我身上起來了嗎 ? 】

宥拉:【哦 ! (臉紅) 好。。。】

燦烈:【那我們下樓吧】

宥拉:【燦烈你的腳受傷了耶 ! 】

燦烈:【沒事拉~擦傷而已】

宥拉:【不行 ! 我們去擦藥。】

說完話宥拉隨即牽上燦烈的手準備拉他去保健室

可是燦烈卻順勢反抓宥拉的手然後往燦烈懷里拉過來

燦烈:【宥拉你再擔心我嗎 ? 】

宥拉:【沒。。沒。沒有啊】

燦烈:【沒有哦(露出失望的表情)那我不要去擦藥了(嘟嘴)】

宥拉:【好拉 ! 我在擔心你對拉 ! 可以乖乖跟我去擦藥嗎】

編:【順帶一題,進行這些對話的兩人都還是以宥拉在燦烈懷裡所進行的】

燦烈:【好 ! 我跟你去擦藥~~】

說完燦烈又更把宥拉抱緊了。。。

宥拉:【唔。。唔。。唔 ,燦烈你還要抱我多久】

燦烈:【哦。。好 ! (臉紅)】

教室一群吵鬧的人群中,終於有人發現宥拉與燦烈不見了

編:【場景切換到教室】

英智:【宥拉呢 ? 】

白賢:【欸 ! 世勳你問一下你女友的閨蜜去哪了】

這時世勳還在因為允熙搶走了他的奶茶而抓著她跑,但從外人看來就像員外在追著丫環一樣,抓到後又維持著bake hug的方式搶奶茶,總之就是重度閃光襲擊就對了

世勳,允熙:【誰是他男友/女友啊 ! ! ! 】

暻秀:【還說不是~默契這麼好 ! 真的不是嗎 ? 】

世勳,允熙:【不是 ! ! ! ! 】

白賢:【好好好。。允熙,你有沒有看到宥拉跟燦烈那小子 ? 】

允熙:【沒有欸。。】

宥拉與燦烈到底去哪裡了 ?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了一世的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