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究竟宥拉與燦烈去哪裡了呢 ?

擦完藥的燦烈跟宥拉從門口走出。

宥拉:【燦烈你還要繼續逛校園嗎 ? 】

燦烈:【好啊 ! 】

繼續逛校園的路上大概過了10分鐘宥拉的臉色變得不是很好

燦烈:【宥拉你還好嗎 ? 】

宥拉:【我沒.....蹦 ! ! !!】

說話說到一半的宥拉突然昏倒

燦烈:【宥拉!!!】

燦烈馬上用公主抱的方式把宥拉送到保健室

保健室阿姨:【咦?你不是剛來。。啊!他怎麼了?】

燦烈跟保健室阿姨說明了情況

保健室阿姨:【宥拉他大概昨天熬夜又沒有吃早餐貧血了,他常常因為熬夜寫功課結果睡眠不足(笑)休息一下就好了】

燦烈:【好。。。】

過了五分鐘。。

宥拉:【唔....唔...我怎麼在這裡?】

燦烈:【護士阿姨說你又熬夜又不吃早餐貧血了】

宥拉看了護士阿姨一眼後說:【現在應該上課了吧!我們趕快回去】

燦烈:【我已經跟老師說你不舒服所以在保健室休息了】

宥拉:【這節是數學課,不上課的話很快就會趕不上進度的,我要回去】

燦烈:【好吧。。。。】

宥拉從床上爬起時,燦烈卻一把,把宥拉公主抱起。

宥拉:【你幹嘛?!】

燦烈:【你在到教室的路上在睡一下吧】

宥拉:【好吧。。。】

燦烈並沒有讓宥拉回去上課,而是把他帶到頂樓的陽臺旁休息,

宥拉躺在燦烈的大腿上安穩的睡著,燦烈眼睛直勾勾的就盯著宥拉

燦烈:【宥拉,你怎麼這麼傻,把自己身體搞得這麼虛】

到了中午,燦烈去合作社用了美人計跟合作社阿姨同融要到了泡芙跟一個咖哩飯

便帶上來頂樓,這時燦烈整理東西時吵醒了宥拉

宥拉:【嗯..嗯....我怎麼在頂樓?】

燦烈:【因為我自私的把你抱到頂樓讓你又睡了三節課,不過其實你在我大腿上睡得也挺香的,哈哈哈~】

宥拉:【(臉紅)下次別這樣自私啦~數學課很重要的~】

燦烈:【好啦~那你要不要吃東西~我剛剛跟合作社阿姨要到泡芙跟咖哩飯呢~】

宥拉:【哇!!!讀了一年的高中都還沒吃過的兩樣夢幻食物竟然讓你被買到了】

燦烈:【我厲害吧,我可是犧牲色相耶~哈哈哈~快吃吧!不過你竟然沒吃早餐就來學校你真的是很不會照顧自己耶】

宥拉:【好啦~】

兩人邊打鬧邊吃午餐的情境被上來找宥拉的白賢看見了

白賢心想,我這幾節下課找妳找得這麼辛苦原來你都在燦烈這裡啊。。

下午燦烈與宥拉回去教室繼續上課

允熙:【宥拉你到底去哪裡了!!】

宥拉:【你有擔心我哦!!不是跟世勳放閃傷害大眾一個早上嗎】

世勳,允熙:【我們沒有!!】

暻秀:【回來就好~】

英智:【身體還好吧~】

宥拉一一回應了關心,卻發現白賢一個人心情看起來不怎麼好。

宥拉:【燦烈,你先預習一下功課吧!我要去廁所~】

現在宥拉去哪燦烈都想跟著,因為他怕宥拉又怎麼了

燦烈:【好~小心點哦】

宥拉在出去之前給了白賢暗號讓他出來一下

宥拉:【白賢,你怎麼啦?看起來不怎麼高興】

白賢:【我沒事(微笑)】

雖然白賢給了宥拉一個微笑,但他知道那是不開心的微笑

宥拉:【別騙我了,我們當朋友這麼久了,有事不要自己隱藏著嘛~】

白賢:【你真的想聽嗎。。。】

宥拉:【嗯!】

白賢:【我擔心妳是不是又熬夜身體不舒服了,我擔心妳是不是又會趕不上功課了,我擔心妳是不是不和我當朋友了,我擔心妳是不是喜歡上樸燦烈了!】

宥拉:【白賢。。。?】


-----第三章完



英智與jackson特別視角篇(1)


編:【以下場景于車上】

英智:【王jackson!你又嫌我醜了!你自己也沒多高啊!哼!】

傑克森:【我矮我醜我韓文說的不好,好!都這樣!】

暻秀:【你們倆在吵我讓你們結婚】

英智,傑克森:【。。。。。】


編:【以下場景於餐廳】

傑克森:【做為和好我幫你包肉吧】

英智:【好。。】

傑克森挑生菜時,選到了大塊的生菜

英智:【不要大塊的!】

傑克森:【沒關係啦】

英智:【不要~討厭!】

白賢:【你們又吵架!小心我真的讓你們倆結婚】

英智,傑克森:【。。。。。】


編:

他們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兩人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

但是總是很快又就又恢復兩人萌呆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燦了一世的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